注册

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惠民社区行"公益惠民生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日照分行"惠民社区行"公益惠民生 为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农行形象,更好的走进社区,宣传农行产品,服务百姓生活,农行日照分行与日照广播电视台联手打造了“惠民社区行”大型广场公益活动。“惠民社

原标题:农行日照分行"惠民社区行"公益惠民生

为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农行形象,更好的走进社区,宣传农行产品,服务百姓生活,农行日照分行与日照广播电视台联手打造了“惠民社区行”大型广场公益活动。“惠民社区行”活动共分十站,自7月27日在城建花园广场成功举办第一站以来已成功举办了5场。本次“惠民社区行” 大型公益活动,农行日照分行综合管理部、个人金融部、电子银行部、个贷中心员工和城区网点产品经理积极为观众现场解答金融知识、发放调查问卷,发放产品宣传单、赠送小礼品、组织抽奖等活动,积极宣传了农业银行电子产品、个贷品种,普及了金融知识,接地气攒人气,切实将实惠送进了社区,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市消费者协会、市人民医院、市消防支队等多部门参加咨询、义诊等公益活动。

“惠民社区行”大型广场公益活动只是长期以来农行日照分行注重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该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日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及重点任务分解事项,回报社会,共创和谐。每年联合大众网日照站开展“共植爱心树,相伴共成长”为主题的大型植树活动;到帮扶点开展“学雷锋、献爱心”结对帮扶活动;向包联村捐赠水泥等物资,帮助整修硬化街道等设施;自然灾害发生后,积极向受灾地区捐助现金、物质等,帮助减灾救灾。几年来,农行日照分行以不同方式,参与各项社会救助和支持水上运动会等捐助活动,认真落实包联扶贫工作,扶持包联村脱贫致富,共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00多万元。

相关新闻:

标签:日照 惠民社区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