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分行:部署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中国金融网

10月25日,建行东营分行召开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会议,会上,该行对全行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项任务完成的关键时间点进行了强调;各支行及部门对综合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沟通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方式。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该行网点综合化建设工作、促进业务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原标题: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召开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会议

10月25日,建行东营分行召开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会议,会上,该行对全行营业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项任务完成的关键时间点进行了强调;各支行及部门对综合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沟通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方式。该行领导对网点综合化建设推进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一是要对综合化建设各项政策学深学透,要进行系统的学习;二是做好八岗位设置工作,通过人员优化调整组合,有效做到减高增低;三是要做好网点综合化绩效考核机制的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该行网点综合化建设工作、促进业务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综合化 营业网点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