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滨州博兴支行四措施强化ATM安全管理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工行滨州博兴支行四措施强化ATM安全管理 为确保自助设备安全高效运行,提高其使用效率,缓解网点柜面压力,提升工行品牌形象,工商银行滨州博兴支行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ATM安全管理,保证AT

原标题:工行滨州博兴支行四措施强化ATM安全管理

为确保自助设备安全高效运行,提高其使用效率,缓解网点柜面压力,提升工行品牌形象,工商银行滨州博兴支行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ATM安全管理,保证ATM运行环境安全,有效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强化自助机具的安全制度落实。该行根据《境内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统筹安排网点安全专管员和ATM专管员,主要负责ATM运行环境监控、110报警等安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强有力的保障ATM的安全运行。

强化大堂经理管理机制。该行加强对大堂经理的业务培训力度,督促网点大堂经理充分利用自助区优势,积极主动分流客户,加大对客户安全用卡的宣传。提醒客户妥善保管银行卡及密码,提高安全用卡意识;并妥善保管ATM打印凭条,防止因随意丢弃等原因给不法分子造成可乘之机;提示客户遇到问题可拨打95588和营业网点电话,不要随意拨打陌生电话,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加强日常检查巡逻。该行要求网点安全员和保安人员不定时对自助区域进行检查和巡逻,发现可疑人员立即进行盘问,及时制止犯罪分子的犯罪企图,防范各类案件。

加强自助机具安全运行环境。该行有针对性地对所辖营业网点的在行式和离行式自助机具的线路、定位进行重新整治,将线路放置刚性线槽内,有效防止犯罪分子的破坏行为,提高自助设备运行环境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ATM 滨州博兴支行 博兴支行四措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