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曲阜市支行"金钥匙"个人贷款开启致富门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曲阜市支行"金钥匙"个人贷款开启致富门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大力发展个人信贷业务,紧盯市场和同业,强化激励和督导,抓发展主线,守风险底线,个贷业务呈现出发展提速、风险可控、品质提升的

原标题:农行曲阜市支行"金钥匙"个人贷款开启致富门

今年以来,农行曲阜市支行大力发展个人信贷业务,紧盯市场和同业,强化激励和督导,抓发展主线,守风险底线,个贷业务呈现出发展提速、风险可控、品质提升的经营态势。截至8月末,个人贷款余额达4.52亿元,较年初增长23%。在该行的支持下,有不少经营者,生意越做越红火,实现了“银私双赢”。他们高兴地说:“是农行个人贷款这把‘金钥匙’帮我打开了致富之门”

早谋划、早储备,夯实个贷营销客户基础。该行提前对到期贷款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对符合续贷条件的客户逐户营销,稳定存量客源。同时依托辖内网点,组织专人对周边商品集散地、小商品批发市场、家具市场、商业街道、社区等进行个人综合授信贷款、个人住房贷款、房抵贷、个人商用房贷款和个人助业贷款等5个重点个人贷款产品进行宣传和营销。及时的个贷储备,为网点营销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抓按揭,抢市场,促进住房贷款快速发展。该行积极应对金融机构争夺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市场形势,强化营销措施抢占按揭资源,对城区楼盘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营销,积极走访楼盘管理层和营销人员,加强与按揭楼盘销售人员的沟通联系,以此争取更多的按揭业务。同时,积极关注城区按揭楼盘经营动向,积极参与各楼盘开盘活动,主动上门营销,提高驻点宣传、现场收单、办贷操作等营销流程的作业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做大农行按揭贷款市场。

重质量,保安全,实现关注不良贷款双降。该行始终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防范弦。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认真调查客户的第一还款来源、第二还款来源和资料的真实性,严把签字关,确保每笔贷款资料的真实性和合规性。同时,坚持根据个人贷款逾期情况向各网点提出风险预警,提示逾期风险,加大逾期催收力度。(刘文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贷款 个人 曲阜市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