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曲阜市支行改进作风苦练"五手"真功夫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曲阜市支行改进作风苦练"五手"真功夫 农行曲阜市支行把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与改进领导作风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苦练“五手”真功夫,以活动促作风建设,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加快

原标题:农行曲阜市支行改进作风苦练"五手"真功夫

农行曲阜市支行把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与改进领导作风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苦练“五手”真功夫,以活动促作风建设,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加快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步伐。

该行在改进工作作风上,要求领导干部必须苦练“五手”真功夫。一是忠于职守不甩手。热爱自己的岗位,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生命,倾注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理清思路,确定较高的工作目标,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二是履职尽责当能手。增强危机意识,开拓视野,更新知识,将“肯干”的主观愿望转化为“会干”的能力素质。要对各项工作研究透,研究深,弄清楚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怎么干得更好、更快,努力成为本部门的工作专家,坚决避免一知半解、囫囵吞枣、粗枝大叶和蜻蜓点水的做法,要在实、细、快上狠下功夫,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攻坚克难敢出手。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束缚科学发展的陈旧观念、制约单位发展的棘手难题大胆破解。在其位谋其政,在其位尽其责,处处带头、处处带好头,做一个勤于思考的人、做一个实干的人、做一个创新的人、做一个注重工作实效的人、做一个廉洁奉公的人,在全行做表率,在本专业做表率,努力营造出认真学习的风气、民主讨论的风气、积极探索的风气、求真务实的风气、埋头苦干的风气。四是团结和和谐紧握手。一班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和谐中凝聚力量,在和谐中不断创新,朝着共同的目标奋进。在共同的职责下一心一意想方设法做工作,要多通气、多商量,求共识,谋发展,要相互尊重、相互谅解、相互支持,尤其要相互信任,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责任面前不推诿,成绩面前不争功。五是名利面前不伸手。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自觉抵制拜金主义,干净用权不谋私,面对诱惑不动心。

相关新闻:

标签:功夫 作风 曲阜市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