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烟台分行成功举办高端客户留学及移民讲座


来源:凤凰网山东

(记者 王飞 通讯员 赵光远)报道随着高端人士对留学移民的不断关注和参与,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有了子女留学和投资移民的切实需求。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于这部分中高端客户群体,并且扩大招行优质客群的规模,烟台

凤凰网山东(记者 王飞 通讯员 赵光远) 报道 随着高端人士对留学移民的不断关注和参与,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有了子女留学和投资移民的切实需求。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于这部分中高端客户群体,并且扩大招行优质客群的规模,烟台分行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工作,不断挖掘海外优质的留学机构和语言教育机构,以给该行高端需求客户提供最好的合作机构,少走弯路,多走捷径,以最好的合作机构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海外投资渠道和留学学校。

9月21日,该行特别邀请到美国USA-PREP专业留学机构的创办人JR先生亲临烟台东方海天大酒店,为该行的贵宾客户亲自讲解留学移民的流程和细节,从材料申请到留学方案设计;从留学考试培训到国外高中、大学申请;从中美教育差别到留学的身体准备……详尽全面,认真负责,赢得了全国场客户的热烈掌声。

UAS-prep是国际网络战略合作伙伴,活动伊始JR先生为大家派发了讲座资料和家长的感谢信,还现场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了模拟测试,指出中国的学生分数较高,但是面试信心不足,张嘴困难,造成了大批优秀学子难得获批地现象。他还强调,多参加社区活动,掌握多项专长是可以获得加分的必须项。一个孩子的见多识广和体育专长在美国是非常被重视和欣赏的。随后是大家自由提问和交流的时间,一时间会场热闹起来,大家纷纷围住JR就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和咨询。

鉴于广大客户的强烈需求,对于如何有效地提高英语水平找到一个可靠的途径,本次座谈很荣幸地邀请到TUTOR-OUT的创办人TONNY老师给大家作了语言提高方面的分享,骄人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场客户听了TONNY老师的讲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移民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