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社区行"大型广场公益活动7月27日启动


来源:日照网

由日照广播电视台和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联手打造的大型广场公益活动“惠民社区行”,即将于7月27日(本周六)晚7点在东港区秦楼街道城建花园社区广场盛装亮相。奔放的拉丁舞、婉约的民族舞、时尚的老年模特走秀、孔武有力的跆拳道表演等节目,都是“惠民社区行”舞台上的拿手好戏。

由日照广播电视台和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联手打造的大型广场公益活动“惠民社区行”,即将于7月27日(本周六)晚7点在东港区秦楼街道城建花园社区广场盛装亮相。

您喜欢看精彩的绝活表演吗?您知道现在有哪些消费陷阱最坑爹吗?您知道食盐的摄入量每天多少合适吗?您家里的空调、油烟机是否该清洗了?您有没有困惑不解的法律难题?“惠民社区行”大型广场公益活动集合了文艺演出、专家义诊、法律咨询、养生保健、消费维权、家电维修、消防安全、有奖竞答、游戏互动等多种服务内容和形式,力求将专业、丰富的社区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亮点一: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在“惠民社区行”的舞台上,您不仅能欣赏到地道的毛泽东模仿秀,还能亲眼目睹“五莲达人”常仁森用扑克牌切黄瓜,日照本土歌手张文汇自己创作的《日照style》把日照方言和现在最时尚的旋律《江南style》结合起来,别具一番风味。来自英辅语言培训中心的外教mark将带来吉他弹唱表演,原汁原味的英伦格调一定会吸引你的眼球。另外,奔放的拉丁舞、婉约的民族舞、时尚的老年模特走秀、孔武有力的跆拳道表演等节目,都是“惠民社区行”舞台上的拿手好戏。

活动亮点二:多重好礼等您拿

“惠民社区行”协办方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准备了多重好礼。凡是在现场填写“问卷”的居民,立即获得农行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问卷填写完整后,投入抽奖箱,将有机会获得。

主持人在演出间隙,就居民手中的宣传单页随机进行提问,答对者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另外,在车展和酒水展区的互动游戏环节,只要参与,就有奖品,“惠民社区行”的舞台可以说奖品不断,精彩不断,实惠不断。

活动亮点三:服务项目充实丰满贴近实用

在“惠民社区行”的活动现场,我们邀请了东港区法院的资深法官和山东海洋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做法律咨询;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和市疾控中心的专家大夫坐诊;我们有东港区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如何规避消费陷阱;有专业的空调维修工免费为居民清洗空调滤网;有消防战士向居民介绍防火逃生知识;有燃气专家登门检修燃气灶具……还有许多服务,只要社区居民需要,我们就会尽全力去满足,因为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是新闻媒体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活动亮点四:信息传播立体多样迅速及时

作为日照市大型社区广场公益活动的首次尝试,“惠民社区行”有综合立体化的信息传播方式。借助日照广播电视台声屏报网的强大传播平台,“惠民社区行”将利用多个广播频率、电视频道、日照网和日照广播电视报进行快速广泛传播,在短时间之内迅速形成品牌效应。“惠民社区行”活动在社区内通过横幅、海报、单页、业主群等渠道进行传播。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还将通过人际传播进一步推进“惠民社区行”的品牌影响。

日照广播电视台牵手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惠民社区行”大型广场公益活动是日照广播电视台践行“三贴近”、“走、转、改”的一次有力尝试,是日照广播电视台全面整合声屏报网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一个“亲民、为民”的服务品牌,是一个连续性强、可信度高、独一无二的社区服务集成平台,是一座联系社区居民和政府职能部门以及社会责任企业的连心桥。我们将不断努力,把服务做精,做细,为社区居民带去更多的实惠,更大的精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惠民社区行 社区居民 广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