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9月14日,建行威海分行组织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上午举办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家讲座,邀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9月14日,建行威海分行组织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上午举办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家讲座,邀请党校王炳壮教授进行专题辅导讲座,王教授对党密切联系群众的历史经验、党的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以及坚持群众路线的现实重要性做了深入系统的阐述,着重强调了当前加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和科学化推进活动的必要性。市行领导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做了具体部署。下午组织城区在岗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群众观念、宗旨意识及服务意识,从而将助推我行各项业务科学快速发展。(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群众路线 威海分行组织 教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