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推动全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建行潍坊分行集中各种宣传资源,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大力宣传中央及上级党委有关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及时传播分行及分行机构活动开展的做法和成效,形成了凝心聚力的良

为推动全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建行潍坊分行集中各种宣传资源,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大力宣传中央及上级党委有关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及时传播分行及分行机构活动开展的做法和成效,形成了凝心聚力的良好舆论氛围。一是利用市行网站,开辟“党建之窗”专栏,及时传递上级要求、领导讲话等内容,用以指导全行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二是利用办公大楼LED显示屏,提炼教育实践活动宣传用语,以简单凝练的语言将活动的总要求、主要内容、目标任务等面向全行进行传播,达到良好宣传效果。三是编发内部简报,要求辖属单位每周报送一篇以上活动信息,及时反映全行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动态和最新进展及成果。四是制作宣传栏,聘请专业公司制作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专题宣传栏,将中央部署、市行要求及配档表等公开,使全行对教育实践活动有更深更广的了解。

通过多种宣传媒介,利用各媒介不同侧重,优势互补,形成整体合力,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和推广教育实践活动,以强有力的舆论氛围推动和促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强大动力。(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宣传 教育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