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莱芜分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工行莱芜分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自工行山东省分行下发通知在全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莱芜分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三步走”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原标题:工行莱芜分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自工行山东省分行下发通知在全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莱芜分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三步走”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一、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根据省行统一部署,我行从8月份开始,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加强领导,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莱芜分行党委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确立了组长、副组长及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组织联络组、学习宣传组和综合材料组三个小组,具体负责各个环节的组织推动工作。

二、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参会人员就活动方案的内容积极发言,统一了思想,并力求做到“三个结合”,即活动方案要与该行的经营发展相结合,与该行当前正在开展的“转作风、重实干、严管理、提效率”活动相结合,将省行规定动作与分行自选动作相结合。并将我行正在开展的关部室转作风、执行力建设、精细化管理等相关活动融入到实施方案中,切实使方案达到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树立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的工作目的,使其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

三、召开部分干部员工座谈会。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广泛征集干部员工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该行组织召开部分干部员工座谈会。全行各部室、各支行分别派出不同层次的员工代表参加。各位代表分别围绕会议既定的三个议题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莱芜分行机关目前正在开展的“转作风、重实干、严管理、提效率”活动和和全行开展的精细化管理活动提出了建议,摆出了不足,较好地体现了基层的呼声和民意,有利的促进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四、设立活动意见箱。根据活动工作安排部室,在活动第一阶段,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为此,工行莱芜分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办公大楼一楼设立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向全行上下征集对活动开展方面的建议,并安排专人及时汇总整理收集到的意见,如实反馈。

相关新闻:

标签:群众路线教育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莱芜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