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安排,9月1日起,建行烟台分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开展群众路线理论学习及学习体会交流,为将理论学习内容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确保本次教育活动“不走空”,烟台分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安排,9月1日起,建行烟台分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开展群众路线理论学习及学习体会交流,为将理论学习内容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确保本次教育活动“不走空”,烟台分行明确了本次学习活动“实字当头”,将整体重心落到“实”字上——工作安排注重“落实”、各项措施切合“实际”、活动开展力求“实效”:工作安排注重“落实”。按照活动开展安排,分行活动领导小组于第一时间为全行配发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等学习材料,累计发放书籍2600余册,确保在规定学习时间内“党员人手一册,学习天天开展”。各项措施切合“实际”。为确保学习效果,整合全行资源,本次学习活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专题辅导、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并将学习与全行各项业务培训、业务学习有效结合,实现在业务发展中领悟活动内涵,在实践学习中提升业务素质。活动开展力求“实效”。本次学习活动,分行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结合业务开展实际撰写学习总结,摒除以往学习心得“停留书面、空喊口号”等问题,要求围绕本部门、本单位业务开展实际进行“查找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用业务数据验证,用服务质量说话。(于蕾)

相关新闻:

标签:群众路线 分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