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平邑支行客户刷信用卡消费喜中特等奖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财经频道4月9日讯(通讯员:李中玉文秀龙)日前,由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平邑县支行联合发起,平邑县域金融机构参与的"平邑县首届银联卡有奖刷卡消费活动",持在该行办理的建行信

齐鲁网财经频道4月9日讯(通讯员:李中玉文秀龙)日前,由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平邑县支行联合发起,平邑县域金融机构参与的"平邑县首届银联卡有奖刷卡消费活动",持在该行办理的建行信用卡客户在某商场刷卡消费后,在近日组织的抽奖活动中喜中特等奖,奖品为价值4,999元的电脑1台,另有一名客户喜中二等奖,三名客户中三等奖。

该行积极响应县人民银行的号召,认真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组织持建行信用卡客户参与此次活动,不断提高持卡客户用卡消费意识;加大日常营销力度,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了解、办理、使用建行信用卡,促进该行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客户 信用卡 消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