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莱芜分行强化现金管理 运营效率大提升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工行莱芜分行强化现金管理 运营效率提升明显 今年以来,工行莱芜分行更加注重现金的运行效益和质量,从源头上把握工作的主动性,努力为全行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力引擎和有力的支撑,运营效率较去年有大

原标题:工行莱芜分行强化现金管理 运营效率提升明显

今年以来,工行莱芜分行更加注重现金的运行效益和质量,从源头上把握工作的主动性,努力为全行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力引擎和有力的支撑,运营效率较去年有大幅提升。

在省行上半年现金运营管理考核中,连续两个季度综合排名位列第三,受到省行的肯定及表扬。其中人民币现金库存排名第二;人民币现金备付率高出省行标准0.13个百分点,排名第二;人民币现金综合运用率省行标准高出省行标准1.52个百分点,排名第六。

下一步将采取针对性措施,继续压缩各分项指标的差距空间,争取做强做实各项工作,擎起现金运营管理的标杆效应。

相关新闻:

标签:现金 莱芜分行 运营效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