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济南天桥支行保持理财产品销售强劲势头


来源:舜网

原标题:工行济南天桥支行调整策略保持理财产品销售强劲势头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天桥支行把大力发展理财产品作为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提升理财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的有效途径来抓,积极开展个人

原标题:工行济南天桥支行调整策略保持理财产品销售强劲势头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天桥支行把大力发展理财产品作为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提升理财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的有效途径来抓,积极开展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个人理财产品销售增量名列济南工行前茅。主要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该行以理财产品为抓手,积极争揽存款,重点做好存款互动和结构性产品的销售工作,加大跨季发行产品销售力度,做大跨季产品规模,真正发挥理财产品作为储蓄存款“蓄水池”的核心作用。

二、以结构性存款、保本理财为重点承接各类资金,全力做好季末大量理财到期资金的承接,充分发挥结构性存款在产品种类、收益率上的优势大力争揽外行资金。及时按照每期产品发行期内理财产品到期资金量合理分解网点任务,每日通报各网点结构性存款销售进展情况,强化网点销售意识。对于执行不力、销售进度较慢的网点,及时通过电话、现场走访等方式进行实时督导,切实推动网点工作进展。

三、加大宣传营销力度,迅速挖掘市场潜力。支行上下联动,充分发挥网点资源优势,成立客户经理营销小分队,开展上门营销服务并派发宣传单;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大堂经理对客户的识别引导,积极推荐给理财客户经理,在向客户进行风险提示的前提下,将理财产品作为营销重点,大力推介并耐心接受客户的咨询。支行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将每期产品信息张贴于网点公告栏醒目位置,各网点根据每日理财产品到期资金明细,逐户联系客户进行营销推介。产品发行期逢周末时,灵活调整客户经理休息时间,配备充足营销力量,保证周末产品销售工作不停滞。

四、完善考核制度,提高营销积极性。通过建立销售台账准确统计销售数据,并将理财产品销售纳入个人绩效考核,增强全辖员工营销主动性,遵循“谁营销、谁受益”原则,不断激发员工营销热情。强化员工的营销理念,充分发挥全员主动营销作用,针对理财产品及时制定营销方案和激励考核办法,并抓好落实,同时定期做好理财产品的监测和通报工作,让网点及时了解销售情况,极大调动了员工营销产品的积极性和工作的主动性。

五、该行多次组织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召开保本理财产品销售推动会,要求全行员工克服一切困难,务必完成支行下达的任务计划。该行将理财产品销售落到实处,按网点、按人下达理财产品销售任务,按日通报全员理财产品销售完成进度。

相关新闻:

标签:理财产品 支行 网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