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银行菏泽分行开业 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


来源:菏泽日报

原标题:济宁银行菏泽分行致力打造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 7月23日,位于市区长江路与和平路交汇处的济宁银行菏泽分行隆重开业。该银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为市场定位,秉持良好的职业精

原标题:济宁银行菏泽分行致力打造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

资料图

7月23日,位于市区长江路与和平路交汇处的济宁银行菏泽分行隆重开业。该银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为市场定位,秉持良好的职业精神,着力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致力打造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城市居民的贴心银行、小微企业的主办银行,在支持菏泽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其惠民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也给市民提供了一种新选择。

“定活自转”帮你理财赚钱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行营业大厅,整洁、明亮、有秩的环境,让人耳目一新。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网上银行体验区、自助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一目了然。资料架里插着的金融信息和理财资料,给客户办理金融业务提供指导。市民朱凤梅和刘芳女士结伴来到营业大厅,当她们得知该行推出的儒商卡在异地取款机上取款无需手续费,而且可以自动理财时,怦然心动,表示要各自办理一张银行卡。于是,二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申请表。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随时帮助她们解答在办理时遇到的问题。

“这里的工作人员不仅服务态度好,而且用这里的银行卡在任何地方的取款机上取款时都不收手续费,还可以定活自转,这么优惠的政策,当然要在第一时间办理。”刘芳笑着告诉记者,以后自己再也不用为存款而操心了,只要不动卡里的钱,就自动按照定期利率结算,非常合算。

据了解,济宁银行是一家总行设在济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定活自转”功能是儒商卡特有的功能,只要顾客将现金存入卡内,凡超过1000元的存款,均按照存款时间享受相应档次定期的存款利率,既有活期储蓄的便利性,又有定期储蓄的高收益。此外,为了保障顾客利息收益最大化,在办理取现、转账或消费业务时,按照存款“后进先出”的原则,先使用账户内最后存入的存款,剩余资金继续享受定期收益。

办理各项业务给你免费又省钱

儒商卡本地、异地ATM跨行取款费、短信通知服务费、年费、挂失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换卡手续费、代收代付服务费等十七项全部免费;为进一步丰富儒商卡功能,给客户提更便捷的服务渠道,该行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免费赠送USBKEY,免收证书年费、证书补发费、跨行转账手续费、账户挂失费等共10项免费政策。

“我在其他银行也都办理了银行卡,可是哪个银行能为咱老百姓省钱,让我觉得实惠,我就会将业务转向哪个银行。”市开发区聚金山药种植专业农民合作社的程元磊,每个月都会有10多万元的转账业务,让他颇感无奈的是,每次转账都要向银行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当他得知济宁银行的网银业务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时,格外惊喜,细算下来,一年可以帮他节省不少钱,便毫不犹豫地办理了该业务。

优质、特色服务赢得市民信赖

刚刚办理了儒商卡的顾客朱凤梅,在营业部总经理徐尚领的带领下,开始体验“人民币反假宣传站”带来的各种服务。只见她将一张百元的纸钞放进一暗槽内,在机器屏幕上便出现了纸钞被放大后的图像,机器旁边还有“水印”、“安全线”等功能按键。徐尚领介绍道,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可以通过触屏就能在上面分别浏览各种功能的自助服务,还能对钱币的真伪进行现场查验。这一新颖便捷的宣传方式,直观周到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此外,该银行推出的“微贷宝”业务,以其手续简便,高效快捷,无需抵押和手续费就可贷款,并且还款方式灵活等特点,很受顾客的青睐。该业务是银行应用成熟国际小额贷款分析技术,推出的一项全新贷款业务,该项目为大多数在过去无法获得贷款的小业主创造了获得贷款的机会。

文/图记者王燕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开业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