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菏泽分行的产品及服务受到大众网友的盛赞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7月16日,建行菏泽分行与大众网联合举办了“大众网友看建行—体验建行电子银行”活动,收到良好效果,网友们纷纷发帖谈体验和感想,盛赞建行产品及服务。 活动中记者和20余位大众网友应邀参观了分

2013年7月16日,建行菏泽分行与大众网联合举办了“大众网友看建行—体验建行电子银行”活动,收到良好效果,网友们纷纷发帖谈体验和感想,盛赞建行产品及服务。

活动中记者和20余位大众网友应邀参观了分行营业大厅、贵宾理财室、私人银行等场所,就我行的各项业务服务流程、业务管理规定、服务设施使用、电子银行等方面的知识与随行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气氛友好热烈。随后网友们在私人银行参加座谈、进行现场电子银行产品签约、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体验和座谈对菏泽建行有了三点认识:一是服务意识强;二是业务管理好;三是群众信誉高。并于活动结束后纷纷发帖,盛赞建行产品及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服务 网友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