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全面开启“微”转型时代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中行德州分行全面开启“微”转型时代 德州新闻网讯(李明远杨国颂)中行德州分行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共投放小微企业贷款12笔、金额1925万元,这在区域内掀起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新高潮,标志着中行德

原标题:中行德州分行全面开启“微”转型时代

德州新闻网讯(李明远杨国颂)中行德州分行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共投放小微企业贷款12笔、金额1925万元,这在区域内掀起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新高潮,标志着中行德州分行全面开启“微”转型之路。

今年年初,中国银行借鉴淡马锡小微金融服务和中银信贷工厂经验,结合中行德州分行个人经营类贷款业务实践和小微企业融资特点,研发了微型金融商业模式。中行德州分行抢抓顶层设计,成功争揽首批试点行资格,将小微企业授信标准放宽到单户核准授信金额在350万元以下(含)且年销售收入在2500万元以下(含)的企业客户,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周期从一个月缩减到一个星期。

中行德州分行根据区域实际,梳理确定了十大行业进行重点推广,从各个条线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中行德州分行小微企业营销中心,邀请上级行业务条线专家开展“送教上门”,全面增强业务人员对关键风险点控制及风险与收益匹配的掌控能力,迅速打开区域市场,在半个月时间内,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12笔,金额1925万元,储备业务28笔,金额5725万元。

今年以来,中行德州分行实施“创新发展”与“转型发展”双轮驱动,将创新作为突破发展瓶颈的活水源头,将贴近客户、融入市场作为转型发展的根本出发点。根据德州市区域中小微企业众多实际情况,该行及时转变观念,大胆开拓,认真做好区域小微企业情景规划,围绕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深度发力,突出大中小微并重的经营策略,优化授信结构,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全面开启业务“微”转型,为区域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开辟了一条崭新道路,为德州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分行 转型 全面开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