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德州分行4.3亿贷款额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农业银行德州分行:开展第二届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农行德州分行按照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部署,将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力地助推了实体

原标题:农业银行德州分行:开展第二届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农行德州分行按照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部署,将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力地助推了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截至4月末,全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3亿元,较年初增加0.7亿元,同比增加0.6亿元,且高于全行各项贷款增速16.2个百分点,成为扶持小微企业成长及发展的重要推手。

5月份以来,按照德州银监分局关于开展“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农行德州分行抓紧安排、立即行动,迅速开展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及营销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小微企业 德州分行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