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德州分行出“网贷通”业务助推小微发展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工行德州分行“网贷通”解企业“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充分发挥“网贷通”独特的业务优势,对口营销,全程服务,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发展,截至5月末,该行“网贷通”业务余额突破16亿元,较

原标题:工行德州分行“网贷通”解企业“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充分发挥“网贷通”独特的业务优势,对口营销,全程服务,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发展,截至5月末,该行“网贷通”业务余额突破16亿元,较年初增长逾2亿元,“网贷通”增量系统内全省排名前茅,得到当地小微企业的一致青睐和好评。

据介绍,“网贷通”业务是工行凭借网络优势和风控技术向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的一种网络自助式循环贷款服务。小微企业只要一次性签订循环贷款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有效期内,即可通过网上银行自助进行合同项下提款和还款业务申请,系统自动处理,资金实时到账,使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贷款的申请、提款和归还等过程,其额度可循环使用。

对于小企业主来说,最关心的应该是“急时有钱用”。据了解,“网贷通”最显著的特色是“随时随地、随借随还”,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还款时间是由企业自己做主,特别契合小微企业融资“短、频、急”的需求特点,且计息时间按资金的实际使用天数计算,未使用贷款额度不计息,这是与传统信贷产品最主要的差别。所以如果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计算好时间,融资成本会比传统贷款节省不少。正是由于这款产品通过网银自助形式借贷,可以很便利地实现“足额授信、高效自主、不提款不计息”的功能,因此降低了小企业的融资成本,有效提升了融资服务的效率与水平。       (宋开峰)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分行 小微 网贷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