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1金融CTO宋传胜荣膺“2014最具价值CTO”大奖


来源:和讯网

 原标题:91金融CTO宋传胜荣膺“2014最具价值CTO”大奖91金融CTO宋传胜2014年12月5日,由CSDN和ITValue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最具价值CTO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

91金融CTO宋传胜

2014年12月5日,由CSDN和ITValue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最具价值CTO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91金融CTO宋传胜荣膺“2014最具价值CTO”大奖。

宋传胜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凭借积累多年的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以及对中国互联网环境的整体了解和把握,宋传胜为91金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生态体系的建设,以及91金融平台各项业务的全面开展提供了更加完备的技术和理论支持,获得“2014最具价值CTO”大奖实至名归。

在宋传胜的带领下,91金融技术研发团队大力推进91金融云以及91金融开放平台的构建,打造出了91金融旗下包括91金融超市、91旺财、91增值宝以及91金融圈等在内的一系列备受用户欢迎和行业认可的金融创新产品,提升了91金融平台的金融服务能力,加强了企业安全与风险监管控制的能力。

在出任91金融CTO之前,宋传胜曾先后担任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海报网Co-CTO、浪淘金(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科学家等职务。在线上金融服务、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高科技等行业及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全面的服务能力。

91金融成立于2011年9月1日,成立三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更为便捷、安全、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创新。目前,91金融已经累计服务金融产品消费者200万人次,累计交易额接近1000亿,与超过300家各类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业务遍及全国87个重点城市,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设有运营中心。

2014年是91金融成立三周年,在发展的第三个年头里,91金融的发展逐步走上正轨并进入了大跨步前进的飞跃期,不仅全新升级了公司的企业logo,2014年11月19日,91金融北京总部也乔迁到了普天德胜园区A座3层,1000多平米的全新办公区今后将会是每一位91金融员工自由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此外,91金融在线上创新型金融服务平台的搭建相对稳定和成熟之后,积极践行互联网金融行业O2O的发展模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企业战略,已经先后开设91金融首家线下体验店(位于延庆)和全国第一家互联网金融线下合作体验店(与投资方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合作推出,位于海通证券知春路营业部)。

91金融通过坚定布局金融生态系统建设,完整构建了从个人消费者,企业级用户,再到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生态体系。无论着眼行业创新的发展战略规划,还是推进业务拓展的执行力,91金融都已然遥遥领先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

伴随着快速的业务发展,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正从互联网企业蔓延出来,改变传统旧IT架构,并通过数据创造价值。全新的技术革命正始于CTO每天的点滴工作,就职于软件公司,硬件公司,开发商或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决策者,把握着产品创新、用户体验、市场影响力,并对最终用户和合作伙伴负责。技术成为商业模式之外,企业进化的源动力,CTO的价值从未像此刻一样如此重要。

旧的IT世界正在瓦解,商业模式重塑与互联网技术变革正赋予CTO全新的使命。进入新一轮技术推动商业发展的时代,CSDN、ITValue共同发起第一届最具价值CTO评选,挖掘行业变革背后的技术价值,并对其战略力、领导力、产品力等综合能力进行评估,给予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金融 CTO 宋传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