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莒县荣膺“蓝色经济最具竞争力县域城市”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日照9月17日电在山东省人社厅、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海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日前联合举办的“2013蓝色经济大家谈暨蓝色经济推动力风云榜颁奖盛典”上,莒县荣获“蓝色经济最具竞争力

人民网日照9月17日电在山东省人社厅、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海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日前联合举办的“2013蓝色经济大家谈暨蓝色经济推动力风云榜颁奖盛典”上,莒县荣获“蓝色经济最具竞争力县域城市”称号,成为全省10个获奖城市之一。

近年来,莒县抢抓“蓝红金”政策机遇,深入实施“投资倍增”行动和成长型企业培植工程,大力推进工业经济转方式、调结构,上半年,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62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60亿元。(宋瑞高张治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蓝色经济 经济最具竞争力 具竞争力县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