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青企协组织会员赴景芝酒业进行交流考察


来源:山东省青企协

原标题: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赴景芝酒业交流考察 资料图 近期,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前往安丘市景芝镇的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考察。 资料图 首日会员们参观酒了景

原标题: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赴景芝酒业交流考察

资料图

近期,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前往安丘市景芝镇的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考察。

资料图

首日会员们参观酒了景芝酒业文化博览中心、地下藏酒洞并体验了私家窖藏酒封坛仪式,深入了解了中国尤其是山东酒文化的传承发展。次日,会员们参观了景芝酒业的生产区、酒博物馆、生态酿酒产业园。随后,会员们与景芝酒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在现场讨论中,会员们围绕本次交流考察活动,就企业的发展交流了彼此的看法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借鉴景芝酒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通过青年企业家协会创造的平台共同分享成功经验,从而促进广大青年企业家们彼此协同合作、共谋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景芝酒 会员 济南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