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德州市开展住宅物业服务等级达标活动


来源:德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市场秩序,提升服务水平,德州市将在全市范围开展物业服务企业“讲诚信、查不足、比服务、创品牌”暨住宅物业服务等级达标活动。将率先对中心城区范围30个住宅小区开展星级服务等级达标试点。

原标题:山东省德州市开展住宅物业服务等级达标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市场秩序,提升服务水平,德州市将在全市范围开展物业服务企业“讲诚信、查不足、比服务、创品牌”暨住宅物业服务等级达标活动。

5月10日前,各物业服务企业将进行自查自纠。 5月中旬至6月底,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将成立专项检查组,对中心城区范围内所有物业服务企业逐一检查、评比,内容包括工作人员着装统一、持证上岗、挂牌服务、文明服务,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办事制度,企业管理、环境卫生、共用设施等13个方面。年底前,将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评比总结,面向社会公布结果,并根据结果评选“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和“亮黄牌”企业。

住宅物业服务将进行等级达标,实行星级收费。将率先对中心城区范围30个住宅小区开展星级服务等级达标试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物业服务 住宅物业 服务等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