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九银十” 济南新房成交量上周环比增56%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济南新房成交量上周环比增56%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郑心茹) 据统计,2013年8月5日-8月11日,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907套,环比上涨56.18%,这意味着济南楼市开始进入了“金九银

原标题:济南新房成交量上周环比增56%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郑心茹) 据统计,2013年8月5日-8月11日,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907套,环比上涨56.18%,这意味着济南楼市开始进入了“金九银十”的预热期。

房地产市场也有淡旺季之分,而8月虽属于淡季,但是更是“金九银十”的预热期,为了及时抢占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的市场先机,开发商必定会在8月份使出浑身解数做足蓄客工作,这包括加大推盘力度、推出降价、打折、团购等优惠活动。据统计,8月份济南新房市场预计有13个楼盘开盘,更有53个楼盘针对泉城购房者给出了不同的购房优惠。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 成交量上周环比增 新房成交量上周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