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环保行:践行社会责任 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中国山东网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生产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人类活动对于自然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大,同时,工业化所带来的工业污染也让生态环境岌岌可危。4月11日至6月27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携手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全省发起“践行社会责任,共建绿色家园”——新华环保行活动。

原标题:新华保险环保行:践行社会责任 共建绿色家园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生产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人类活动对于自然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大,同时,工业化所带来的工业污染也让生态环境岌岌可危。

4月11日至6月27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携手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全省发起“践行社会责任,共建绿色家园”——新华环保行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将组织活动志愿者,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宣传环保知识,并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及礼品奖励参与者。

另外,活动还倡导“四个一”绿色生活:

少开一天车,让空气更清新。权威部门统计,中国机动车排放量估计在200克左右/公里。按此计算,少开一天车,就可以少排放10千克二氧化碳,对于环境保护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少用一次性产品,让大地更健康。一次性产品使用后被随意、随地丢弃的现象十分严重,而塑料制品在土地中又十分难以被降解,对于土地资源造成极大的破坏。我们呼吁您少用一次性产品,使用一次性产品后也一定要放置妥当。

珍爱每一滴水,让生命更清澈。一个关不紧的水龙头,一个月流掉1—6平方米的水。珍爱每一滴水,才能留住我们生命的源泉。

节约每一张纸,让树木更茁壮。一颗20岁树龄的树木大约可造3000张A4纸,而每年中国的纸张用量约相当于1581666颗树木。而森林资源的锐减所造成的土地沙漠化、生态系统失衡造成的后果也越来越严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环保倡议书 环保卫士 新华保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