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O预披露再增12家至156家 4公司IPO今过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如果说4月18日28家企业携手预披露,引发了整个A股市场震动的话,接下来连续多日的预披露“盛宴”,让市场各方也越发淡定。根据证监会公告,会稽山、康新设计工程、依顿电子、康尼机电等4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于今日上会,接受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

原标题:IPO预披露再增12家至156家 4公司IPO今过会

IPO预披露再添“新丁” 12家企业亮相

如果说4月18日28家企业携手预披露,引发了整个A股市场震动的话,接下来连续多日的预披露“盛宴”,让市场各方也越发淡定。就在4月29日晚间,证监会网站上出现了第八批12家IPO预披露企业名单,加上此前的144家预披露企业,目前已经有156家拟上市公司先后亮相。

需要指出的是,根据此前证监会“预计2014年6月底前,绝大部分在审企业可完成财务资料更新和相关预先披露工作”的表态,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中,连续出现企业预披露的情况将成为常态。

具体来看,29日预披露的12家企业分别是杭州先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航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在上述预披露公司当中,南航传媒尤为值得关注。招股书(申报稿)显示,南航传媒为报刊出版商与媒体资源综合运营商,目前从事报刊出版、媒体经营、客户代理、公关与设计等传媒业务,是目前国内拥有采编出版业务的航机传媒领先企业。

南航传媒报刊媒体基本覆盖南方航空及其下属航空公司的飞机客舱,2013年服务的受众超过9180万人次。公司经营南方航空及其下属航空公司的机上闭路电视、客舱座椅头巾、客舱小桌板、飞机机身等多项航机设施媒体资源。此外,公司还独家经营CCTV-发现之旅频道。

另外,南航集团直接持有南航传媒60%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国资委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截至2013年底,南航传媒的净资产为6.17亿元。2011年至2013年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元、4.23亿元、4.27亿元,同期分别实现净利润1.06亿元、1.87亿元、1.51亿元。

南航传媒表示,此次募资6.7亿元将用于“喀纳斯演艺中心建设”、“创意中心与资源库建设”、“营销平台及营销网络建设”三大项目,以及“新拓展媒体资源所需营运资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IPO 中小企业板 公司控股股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