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家鲁企排队IPO 2家过而未发1家已预披露


来源:山东商报

山东商报记者梳理发现,在证监会截至今年11月28日的最新统计数据中,有34家山东企业赫然在列。从行业构成来看,正在排队IPO的鲁企主要集中在化工、机械制造、IT、酿酒等山东传统优势行业,尤以化工类企业最多。

原标题:34家鲁企排队IPO

2家过而未发,1家已预披露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恒)山东商报记者梳理发现,在证监会截至今年11月28日的最新统计数据中,有34家山东企业赫然在列。其中,有8家鲁企正在排队拟登陆上交所,26家鲁企排队拟登陆深交所。拟登陆深交所的鲁企中,又有16家企业拟在深市主板或中小板上市,10家企业拟在创业板上市。

从行业构成来看,正在排队IPO的鲁企主要集中在化工、机械制造、IT、酿酒等山东传统优势行业,尤以化工类企业最多。

而从上述企业所处排队状态来看,目前34家企业中有31家企业仍处于“初审中”或“落实反馈意见中”,山东龙大集团处于“已预披露”状态,山东仙坛和康跃科技两家企业则已经过会,只待发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IPO 深交所 龙大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