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天IPO预披122家公司三主线挖掘受益概念股


来源:证券日报

编者按:自4月18日证监会公布28家IPO预披企业后,截至上周五,短短8天里IPO预披露家数已经达到122家。本版将从受益于IPO业务的券商股、综合参股拟IPO企业的个股以及相关创投概念股等角度对当前IPO受益股进行仔细梳理和挖掘,供广大投资者借鉴参考。

原标题:8天IPO预披122家公司三主线挖掘受益概念股

自4月18日证监会公布28家IPO预披企业后,截至上周五,短短8天里IPO预披露家数已经达到122家。毫无疑问,一旦IPO重启,在短期内必然会给市场构成一定的资金压力,但是也会为市场提供一定的投资机会。

那么,随着IPO重启时间的临近,A股市场中的哪些股票会从中受益呢?又有哪些股票会受到冲击呢?本版将从受益于IPO业务的券商股、综合参股拟IPO企业的个股以及相关创投概念股等角度对当前IPO受益股进行仔细梳理和挖掘,供广大投资者借鉴参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IPO企业 概念股 券商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