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急跌加速赶底 IPO重启或引发最后一跌


来源:证券日报

IPO重启或引发最后一跌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在沪港通、优先股等利好蓝筹股的政策护航下,股指整体下行空间有限 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在沪港通、优先股等利好蓝筹股的政策护航下,股指整体下行空间有限 

把握IPO预期下三大机会

主持人:从盘面上看,昨日次新股板块整体有较好表现,而此前涨势不俗的冷链物流、医疗器械等板块却大幅杀跌,请问,近期投资者应如何操作?

金证顾问:在IPO预期强烈的背景下,可积极寻找受益IPO审批重启的题材概念股。比如创投概念、券商等。另外,随着未来新股上市,市场向来习惯的打新热潮或将再度来袭。比如昨日次新股表现得便极为出彩,寓意着未来市场持续打新股的热情依旧不减。所以,把握好IPO预期强烈背景下的投资机会,可以从IPO本身的自身相关受益的题材板块之中去选择阶段性的投资机会。具体来看,IPO预期将带来三大机会。机会之一:券商。IPO可给券商投行业务带来增利效应,券商股有望借机走强。机会之二:创投概念。IPO重启在即,对于创投类企业可以实现上市股权投资的巨额暴利。机会之三:次新股与新股。随着以往市场习惯打新,而次新股行情常常与打新相铺相成,所以,目前次新股行情值得重新关注。

巨丰投顾:建议继续关注海南、新疆、福建等地区的投资机会。同样,对于国资改革题材,要提高重视。鉴于当前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建议投资者淡化指数,深挖国资改革和“微刺激”受益股,但仍需控制仓位,谨防风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IPO 沪指 重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