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沪指累计下跌1.52% 终结月线“三连阳”


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是10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未能延续周三走升态势,沪深股指双双收跌。值得关注的是,沪深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分别仅为886亿元和966亿元,总量降至1900亿元以下。

原标题:A股10月收跌 终结月线“三连阳”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恒)昨日是10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未能延续周三走升态势,沪深股指双双收跌。回顾10月份,沪指累计下跌达1.52%,从而终结了月线“三连阳”走势。  

昨日上证综指以2141.61点报收,跌幅为0.87%。深证成指走势更弱,以1.27%的跌幅收报8444.41点。鲁股也同步收跌,山东商报鲁股50指数以1.3%的跌幅收报1633.66点。至此,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本月分别累计下跌1.52%和0.82%,双双结束了月线“三连阳”格局。  

值得关注的是,沪深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分别仅为886亿元和966亿元,总量降至1900亿元以下。  

盘面上,绝大多数行业板块收跌,互联网整体大跌4.62%,领跌两市。两市仅酿酒和家居用品两大板块涨幅超过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月线 A股 三连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