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募:节后自贸区概念股将分化 看好地产金融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私募:节后自贸区行情将分化 看好地产金融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总体方案正式公布,自贸区概念股行情接下来会怎么走?部分私募人士对记者表示,节后自贸区概念股可能会出现分化,投资时需深入挖掘真

原标题:私募:节后自贸区行情将分化 看好地产金融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总体方案正式公布,自贸区概念股行情接下来会怎么走?部分私募人士对记者表示,节后自贸区概念股可能会出现分化,投资时需深入挖掘真正受益的上市公司,地产、金融等概念股可能会有机会。

上海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宁认为,节后自贸区概念股可能出现分化,前期遭爆炒的相关概念股会有所调整,但总体来看仍对自贸区后市行情有信心。李振宁认为,自贸区将来可能扩区,有开发经验的相关地产股可能受益。此外,上海本地的金融类、贸易类上市公司也会有机会。

李振宁还表示,上海自贸区是一个长期的概念,后期会有很多新政策出台,还会产生新的热点,之后的想象空间仍然很大。

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军表示,自贸区板块经过大肆炒作后已经蕴含很大风险,但仍然看好在自贸区内设立分行的银行股。他指出,随着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将来人民币有望实现自由兑换,这将给在自贸区内设立分行的银行业绩带来显著增长。崔军举例说,人民币自由兑换之前,每天的成交量是1200亿美金,将来成交量翻倍后,银行收取的千分之一的手续费将成为一笔非常可观的收入。

另外,崔军还表示,上海自贸区是外资进入中国股市的窗口。实现人民币自由兑换之后,外资可以通过自贸区自由进入,对中国股市是利好,孕育着巨大的牛市机会。

沪自贸区概念板块近期成为A股获得最大收益的主题性投资板块,该板块自8月下旬以来快速上涨,截至上周五(9月27日)板块涨幅接近80%。而在上海自贸区正式挂牌前3个交易日,板块指数出现大幅调整,下跌近12%。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该板块低开震荡高走,截至13:10,板块指数涨2.73%,个股几乎全部飘红,多数个股涨超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自贸区 金融 分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