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完成里昂证券剩余八成股权收购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中信证券收购里昂证券完成 新京报讯 中信证券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对里昂证券剩余80.1%股权的收购。连同早前收购的里昂证券19.9%的股权,中信证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全资拥

原标题:中信证券收购里昂证券完成

新京报讯 中信证券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对里昂证券剩余80.1%股权的收购。连同早前收购的里昂证券19.9%的股权,中信证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全资拥有里昂证券,并将开拓中国以外的全球卖方中介业务。

中信证券于去年7月宣布,其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将以12.52亿美元的总对价收购里昂证券100%的股权,其中19.9%股权收购当时已完成交割,该部分股权的收购金额为3.1亿美元。

后由于收购的资产及业务范围发生变化,中信证券透露剩余80.1%股权的收购价格为8.42亿美元,且该金额还将根据合约条款在交割时因里昂证券的财务状况而进行调整。

为满足台湾地区的监管规定,里昂证券目前在台湾地区的业务不包括在此次收购范围内。该业务将剥离给东方汇理银行所有,并在其旗下继续经营。

相关新闻:

标签:证券 股权 收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