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速挂牌转让 中信万通证券3%股权


来源:山东商报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高速,600350.SH)彻底退出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万通)。  在昨晚披露的公告中,山东高速称,其通过山东省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的所持中信万通3%股权,截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高速,600350.SH)彻底退出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万通)。  

在昨晚披露的公告中,山东高速称,其通过山东省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的所持中信万通3%股权,截至公示期满仅中信万通控股股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600030.SH)一家摘牌,双方遂签署《产权交易合同》,以14323万元价格成交。截至3月14日,中信证券已向山东高速全额支付上述股权转让款,并已办理完产权变更手续。  记者注意到,交易完成后,山东高速将彻底退出中信万通,而中信证券对中信万通的持股比例将上升至99%,中信万通其余两家股东青岛金秋实业有限公司、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均为0.5%。  公开资料显示,中信万通1988年6月2日在青岛成立,主要在山东、河南两省经营证券经纪业务,另外还经营外币有价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中信万通2011年实现营收7.94亿元,实现净利润2.12亿元;截至2012年5月31日净资产总额为26.64亿元。(记者 张恒)

相关新闻:

标签:万通 山东 证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