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价周三跌1.1% 创近三周最大单日跌幅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金价周三跌1.1% 创近三周最大单日跌幅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消息,周三,黄金价格在出现超过一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之后持续下挫,在周二时候小跌收盘之后,继续出现了近三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原标题:金价周三跌1.1% 创近三周最大单日跌幅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消息,周三,黄金价格在出现超过一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之后持续下挫,在周二时候小跌收盘之后,继续出现了近三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利好的美国新屋销售报告也帮助美元汇率的上扬,同样对黄金价格有明显的压制,主力黄金合约场内交易中收跌在每盎司1319.7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三跌15美元,收于每盎司1319.70美元,跌幅是1.1%,这是以百分比和美元价格绝对值计算的主力合约7月5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主力合约在本周一时候曾有43.10美元,3.3%的涨幅,也是金价2012年6月29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同样活跃的12月黄金合约在周三跌14.90美元,收于每盎司1320.30美元,跌幅是1.1%。

周三的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新屋销售量年化指标是49.7万幢,是2008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报告也同时将新屋销售的5月数据由之前的47.6万幢大幅向下修正至45.9万幢;Markit的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7月初值是四个月最高水平的53.2点。

好于市场预期的数据帮助美元兑多种主要货币的汇率上扬。相对强势的美元使得包括黄金在内,多种以美元定价的大宗商品期货合约的持有成本上升,对它们的投资吸引力和价格都是不利因素。

其他金属价格方面,9月白银合约周三跌23美分,收于每盎司20.02美元,跌幅是1.2%;9月期铜跌2美分,收于每磅3.18美元,跌幅是0.6%。

10月铂周三涨12.10美元,收于每盎司1455.20美元,涨幅是0.8%;9月钯涨5.85美元,收于每盎司745.30美元,涨幅是0.8%。 (孔军)

相关新闻:

标签:跌幅 金价 创近三周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