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昌江木棉最艳美 赏花攻略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海南昌江木棉花开染红梯田绿林,上周末吸引了2万人次前往观看。由于天气原因,本周末的昌江木棉花才开得最艳丽,是最佳的赏花时间点。赏花的最佳点在何地?吃住在哪里?行程怎么安排?根据自身的体验,整理一个赏花

海南昌江木棉花开染红梯田绿林,上周末吸引了2万人次前往观看。由于天气原因,本周末的昌江木棉花才开得最艳丽,是最佳的赏花时间点。赏花的最佳点在何地?吃住在哪里?行程怎么安排?根据自身的体验,整理一个赏花攻略。

木棉花

五大最佳赏花点

最佳赏花地点有七叉镇木棉观景台、七叉镇宝山木棉园、昌化江畔木棉景观区、叉河镇排岸村、王下乡等。

木棉的生长地域不同,木棉景观在视觉上就形成了不同的风格。因此有人将昌江木棉景观归纳为梯田木棉、昌化江畔木棉、火车铁路木棉三类景观。

七叉镇木棉观景台、七叉镇宝山木棉园、昌化江畔这几个景观点都差不多都在一块,开车直抵七叉镇,可以将这些美景一网打尽。

个人觉得,叉河镇观景台的木棉花最美。山岭起伏,梯田层层,红棉成片,染山映水,甚是惊艳。而且交通便利,开车可以直达,是市民游客的最佳赏花点。

若是从海口出发,建议早上6-7点就启程,三个多小时后的10点钟左右,即可到达霸王岭下,若是有老人小孩同行,可以在七叉大村木棉田洋逛逛,吃了午饭后,再到观景台赏花。若都是年轻人,或者是摄影发烧友,可以直接到观景台或者七叉镇宝山木棉园,这两个点差不多挨着,但是美景随处可见,可以在这里赏花一整天。

昌化江畔建议还是第二天早上去,若是有一些雾气,缭绕在山间,就宛若仙境,令人心旷神怡。一般情况下, 摄影师去这个点比较多。

叉河镇排岸村可以拍到火车铁路木棉,也是摄影发烧友们眼中的美景,但是由于上次有些摄影团队人多,个别人安全意识不够,吓到了当地警察,这周末也许不对游人开放。一般游客就不要去这个点了,观景台就是最佳赏花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木棉 昌江 赏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