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昌江申报“中国木棉之乡”通过评审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昌江黎族自治县申报“中国木棉之乡”称号通过了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评审,不久将正式授牌。专家评审意见认为,昌江政府提供的相关文件和资料齐全完整,数据翔实,符合“中国木棉之乡”认定的评审要求,建议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授予昌江“中国木棉之乡”的称号。

原标题:海南昌江申报“中国木棉之乡”通过评审 将获正式授牌

昌江黎族自治县申报“中国木棉之乡”称号通过了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评审,不久将正式授牌。这是记者从3月14日召开的评审会现场获悉的。

据了解,昌江木棉种植历史悠久,种植面积非常广泛。近年来,昌江调整经济产业结构,将旅游业作为发展开放型服务业的主导产业,木棉花被当做昌江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符号。昌江一方面加大推介力度,吸引了大批文艺爱好者和普通游客在花期前往赏花,大大提升了木棉品牌的知名度;另一方面,除了加强对野生木棉的保护力度,昌江还积极引导当地农民广泛种植木棉树。另外,昌江正在积极探索如何开发木棉产品,延长木棉产业链,给当地农民增加经济效益。

专家评审意见认为,昌江政府提供的相关文件和资料齐全完整,数据翔实,符合“中国木棉之乡”认定的评审要求,建议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授予昌江“中国木棉之乡”的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中国木棉之乡 林业产业 赏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