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园林管理局制定“赏花攻略” 方便市民赏花


来源:齐鲁网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林超)记者从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为方便市民赏花,该局制定了3月至5月的“赏花攻略”,市民可根据自身喜好有针对性地外出赏花。 春日出游赏花,是许多市民喜欢的休闲方式。为此,市园林管理局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林超)记者从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为方便市民赏花,该局制定了3月至5月的“赏花攻略”,市民可根据自身喜好有针对性地外出赏花。

春日出游赏花,是许多市民喜欢的休闲方式。为此,市园林管理局列出了玉兰、樱花、杏梅、紫荆等27种花卉在悦海公园、威海公园、环翠楼公园、幸福公园和市区道路的分布情况、最佳赏花时间,让喜爱春游的市民不错过春日美景。

当前最值得欣赏的是迎春花。按照“赏花攻略”,现在去威海公园海慧景区南侧、海伢广场南八米平台,以及环翠楼公园望月亭南侧小树林和东山四眼楼,市民可以看到成片绽放的迎春花。进入4月份,樱花、郁金香等品种陆续进入花期,在悦海公园中心广场、威海公园健身区、环翠楼公园北入口路等处,市民可以看到摇曳生姿的樱花,而郁金香也将在环翠楼广场入口两侧美丽绽放,市民可结伴游玩欣赏。花期较晚的美人梅、棣棠、紫藤等要到5月份才能绽放,成为春日的“压轴花卉”。

目前,该“赏花攻略”已公布到市园林管理局官方微博和市城乡建设委网站上,市民可自行查看,制定自己的“赏花路线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威海园林管理局 方便市民赏 赏花攻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