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迪拉克将推新SUV 容纳8人/2016年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司高层已经批准了全新大型SUV车型的量产计划,凯迪拉克全新大型SUV车型将很快发布。 凯迪拉克 据消息人士透露,凯迪拉克全新大型SUV车型将基于通用的Lambda Ⅱ平台研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司高层已经批准了全新大型SUV车型的量产计划,凯迪拉克全新大型SUV车型将很快发布。

凯迪拉克

据消息人士透露,凯迪拉克全新大型SUV车型将基于通用的Lambda Ⅱ平台研发。目前,凯迪拉克的技术人员已经基本完成了该车型的研发工作。另据报道,通用集团还计划基于Lambda Ⅱ平台推出全新别克昂克雷、全新雪佛兰Traverse和全新GMC Acadia等车型。凯迪拉克全新大型SUV车型将会拥有三排座椅,最大可容纳八名乘客。

凯迪拉克

据悉,凯迪拉克全新大型跨界SUV车型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该车型上市后将会与凯迪拉克Escalade车型一起成为凯迪拉克公司竞逐大型SUV市场的拳头产品。

编辑点评:随着消费者对SUV车型接受程度加大,SUV市场呈现出较好的发展势头。各厂商纷纷推出多个级别的SUV车型,以争夺市场份额。凯迪拉克全新大型SUV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其与其他竞争对手抗争,值得肯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SUV 凯迪 容纳8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