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载新引擎 凯迪拉克将推多款Vsport车型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凯迪拉克将推多款Vsport车型搭载新引擎 近日,据凯迪拉克内部人员透露,凯迪拉克未来将会推出多款Vsport车型,除了我们先前我们报道过的新款CTS Vsport和XTS Vsport车型

原标题:凯迪拉克将推多款Vsport车型搭载新引擎

近日,据凯迪拉克内部人员透露,凯迪拉克未来将会推出多款Vsport车型,除了我们先前我们报道过的新款CTS Vsport和XTS Vsport车型外,未来凯迪拉克ATS、凯雷德、SRX和ELR车型都有望推出Vsport车型。

凯迪拉克CTS-V Coupe车型

凯迪拉克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两款搭载全新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分别为新款CTS Vsport和XTS Vsport车型,2014年初则有望推出ATS Vsport车型,这三款车型都将搭载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从涡轮到节气门之间的气体流动路径非常短,气体增压后立刻通过中冷器进入节气门,从而大幅度降低了涡轮增压的迟滞感,能给驾驶员更迅猛的推背感受。

现款国内在售XTS车型

而凯雷德、SRX和ELR车型具体什么时间推出Vsport车型现在并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不过有消息称这几款Vsport车型或将搭载排量更小的发动机。

相关新闻:

标签:Vsport 凯迪 搭载新引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