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柯达明锐旅行/全新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易车网

近日,斯柯达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斯柯达将携手明锐旅行版、小型SUV以及一款7座SUV三款新车亮相明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而结合今年上市的全新昕锐、速派以及成都车展首发亮相的野帝等车,我们似乎看到

近日,斯柯达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斯柯达将携手明锐旅行版、小型SUV以及一款7座SUV三款新车亮相明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而结合今年上市的全新昕锐、速派以及成都车展首发亮相的野帝等车,我们似乎看到了斯柯达这个百年捷克老品牌东山再起的势头。

明锐

目前全新一代明锐旅行版已经在海外上市,而明年亮相北京车展的明锐旅行则预示着将会进军国内市场。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该车国产的消息,预计明年将有可能以进口方式上市。

明锐

动力方面,明年进口的明锐旅行将搭载1.4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8kW。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其四驱版本也值得期待,配备了第五代Haldex多片离合器。该配置还搭载在第7代高尔夫R身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明锐 北京车展 柯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