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国内亮相 斯柯达明锐旅行/全新SUV


来源:凤凰汽车

明锐旅行版基本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车尾部的造型有所区别,其线条更加饱满,加上车顶行李架和新明锐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将会提供三款动力类型,包括1.4TFSI汽油发动机和1.6TDI及2.0TDI柴油发动机,另据悉,新车还装配有Haldex第5代四驱系统。

原标题:斯柯达明锐旅行/全新SUV 明年国内亮相

日前,根据最新报道称,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2014年4月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斯柯达汽车公司要协来全新SUV及明锐旅行版车型参展。

明锐旅行版基本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车尾部的造型有所区别,其线条更加饱满,加上车顶行李架和新明锐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新车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90mm,车身宽度上增加了45mm,轴距增加了110mm,腿部空间可达73mm,行李厢容积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条件下为610L,放倒后提升至1740L。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将会提供三款动力类型,包括1.4TFSI汽油发动机和1.6TDI及2.0TDI柴油发动机,另据悉,新车还装配有Haldex第5代四驱系统。

根据此前报道,斯柯达将开发一款小型SUV和一款7座SUV,小型SUV将会采用大众Tiguan统一平台,而7座SUV则会采用MQB平台技术。而具体哪款车型会在国内发布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从斯柯达野帝的引入,以及速派上市等一系列消息来看,新车引入速度越来越快,这也证明斯柯达汽车公司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

相关新闻:

标签:SUV 旅行版 斯柯达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