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申报图 将年内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将年内上市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申报图 由上海大众斯柯达国产的全新一代明锐极有可能会在年底正式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专利申报图。 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申报图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明

原标题:将年内上市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申报图

由上海大众斯柯达国产的全新一代明锐极有可能会在年底正式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专利申报图。

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申报图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明锐的外观与海外版相同,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借鉴了MissionL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由曲线和棱角勾勒出的车身时尚而动感。

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申报图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我们猜测国产新一代明锐将依然搭载1.6L、1.4TSI和1.8TSI三款发动机,海外版的1.2TSI发动机将暂时不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国产全新明锐RS也将依然搭载2.0TS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5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柯达明锐申报图 上市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