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88万起 新帕杰罗·劲畅到店开售


来源:凤凰网山东

继成都车展发布价格之后,9月28日起,广汽三菱第二款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在全国各销售服务店陆续上市,开始正式销售。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凭借超高性价比,新帕杰罗·劲畅将对7座SUV市场发起强

继成都车展发布价格之后,9月28日起,广汽三菱第二款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在全国各销售服务店陆续上市,开始正式销售。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凭借超高性价比,新帕杰罗·劲畅将对7座SUV市场发起强势冲击,与广汽丰田的汉兰达共同成为7座SUV市场上的“广汽双雄”。

上市现场

新帕杰罗·劲畅共推出2.4L、3.0L两个排量三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L舒适版20.88万、3.0L豪华版24.88万、3.0L旗舰版30.88万,提供珠光黑、酷银、极地白、钛灰、云母绿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购车享有5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超长期限保修等售后服务承诺。

新帕杰罗·劲畅全国各地上市的时机,正是车市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超高性价比和贴心的售后服务,新帕杰罗·劲畅将为车市“金九银十”添一把旺火,引领SUV市场的“商务越野新风潮”。

五大卖点,开启SUV商务越野新时代

定位为“全新商务越野车”的新帕杰罗·劲畅,在保持帕杰罗家族的越野和运动DNA之外,创新地加入了更多大气、时尚、舒适的元素,在越野之余为商务创造了无限可能。凭借以下五大突出卖点,新帕杰罗·劲畅全面展现出兼顾越野和商务的独特产品魅力,开启SUV市场的商务越野新时代。

卖点一:充沛三菱动力。新帕杰罗·劲畅3.0L排量车型搭载了6B31型铝合金发动机,这是一款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发动机,其额定功率可达185kW/6000rpm。该发动机使用了三菱独有的创新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MIVEC,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能输出更大的扭矩,最大扭矩可达到310N.m/4000rpm,并能在高转速时平顺地输出更大的动力,能够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最小的有害物质排放。

卖点二:达喀尔越野底盘。新帕杰罗·劲畅帕杰罗保留了历经达喀尔赛事考验的扎实运动底盘,在越野性能、操控性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此外,新帕杰罗·劲畅的悬架设计也在不断进化,尤其是后桥的改变极大地提升了舒适性。新帕杰罗·劲畅前部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部采用3连杆螺旋弹簧式悬挂,既能很好地稳住车身的倾侧,又能过滤掉部分从地面传至车身的震动。

卖点三:帕杰罗家族造型。作为帕杰罗的衍生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延续了帕杰罗家族造型,拥有大气务实的车身尺寸(4695mm ×1815mm×1840mm)。从整体造型来看,新帕杰罗·劲畅采用了更加简洁圆润的车身线条,通过角度的变化显得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国产后,新帕杰罗·劲畅对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式双横条设计,内饰也向轿车的舒适性方向靠拢,整车时尚典雅中透露着商务人士所注重的稳重大气。

卖点四:7座商务空间。内饰方面,秉承着商务的宽适主义,新帕杰罗·劲畅将驾乘空间的宽敞和舒适融于一身。2800mm的超长轴距给新帕杰罗·劲畅车内带来了宽敞及多样化的组合空间。座椅可进行多种组合排列,后两排座椅同时折叠后,后备箱容量可达到1499升,足以盛放下五个高尔夫球包或手提箱。此外,新帕杰罗·劲畅配备了可8向调节的包裹性真皮座椅、全自动空调系统、座椅加热功能等配置,舒适性可以媲美高端轿车。

卖点五:达喀尔冠军级通过性。数据上,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36°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以及23°的通过角,直接决定了新帕杰罗·劲畅超越同级车型的通过性。新帕杰罗·劲畅还具备同级车中表现最好的5.6米最小转弯半径,优越的转弯性能也为通过性增分不少。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正式发布了新帕杰罗·劲畅的全国指导价格,20.88万元起的惊喜价格以及提前执行国家汽车三包规定的举措,赢得市场叫好声一片。很多媒体评价新帕杰罗·劲畅:拥有源自达喀尔拉力赛的冠军血统、卓越的动力、越野、耐久性,以及超长尺寸等亮点,不仅率先开辟商务越野新蓝海,还将树立起7座SUV市场的价值新标杆。

购车无忧,尽享汽车三包及“专•心服务”

8月30日、广汽三菱宣布开始执行国家《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简称

国家汽车三包规定),较国家规定提前了一个月。

另外、广汽三菱还推出了创同级品牌先列的“五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政策及三次免费保养等超值服务、力争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贴心地购买和使用广汽三菱的产品。

广汽三菱之所以“敢为行业先”提前实施优于国家标准的汽车三包政策,一方面是源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高度信心,另一方面是对“专·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的积极践行,即以专业的精神,带给客户最安心、贴心和放心的服务,体现了广汽三菱对消费者的关怀,以及保障消费者权益的责任心。

体验式营销,开创“广汽双雄”新时代

体验式营销一直以来都是广汽三菱开拓市场的重要策略,在新帕杰罗·劲畅上市前后,广汽三菱推出了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让全国各地消费者充分体验广汽三菱旗下产品的“SUV世家”品质。

9月10日-23日,由新帕杰罗·劲畅组成的车队踏上总行程4000多公里的“SUV世家公益之旅”,一路探访神秘的藏传佛教文化、及当地特色的“世家文化”,并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高山牧区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公益行动,体现了广汽三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整个活动中,新帕杰罗·劲畅的充沛动力、7座大空间、强劲越野性能、高耐久性,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此外,8月21日,新劲炫ASX大篷车巡演活动在长沙举行了启动仪式,在近一年时间里将登陆全国40个城市;8月28日,广汽三菱SUV体验营在重庆举行开营仪式,随后在全国陆续开展6-10站活动。

凭借多样化的体验形式、大范围的城市覆盖、长时间的持续体验,新帕杰罗·劲畅未上市前就与广汽丰田的汉兰达一同被誉为7座SUV的“广汽双雄”。随着9月28日的正式上市,新帕杰罗·劲畅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散,与汉兰达共同开创“广汽双雄”新时代。

新帕杰罗·劲畅全面到店开售,标志着“SUV世家”广汽三菱正式进入新劲炫ASX、新帕杰罗·劲畅的“双核驱动模式”。由于新帕杰罗·劲畅开售正逢“金九银十”和年底旺季,因此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超高性价比、贴心的售后服务以及预售以来积累的强大人气,新帕杰罗·劲畅有望在正式上市后一炮走红,改写7座SUV车型的市场格局,与汉兰达共同塑造7座SUV市场的“广汽双雄”。

济南泉通·广汽三菱汽车

工业南路店:0531-8893 3030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67号

经十西路店:0531-8750 3030

地址:经十西路29514号(槐荫区政务中心对过)

省体中心店:0531-8290 3030

地址:经十路124号(省体西北门)

相关新闻:

标签:新帕杰 劲畅 万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