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 20.88万起售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成都车展:国产帕杰罗•劲畅20.88万起 成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广汽三菱在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国产帕杰罗·劲畅,此次上市的帕杰罗·劲畅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30.88万

原标题:成都车展:国产帕杰罗•劲畅20.88万起

成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广汽三菱在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国产帕杰罗·劲畅,此次上市的帕杰罗·劲畅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30.88万元。此外广汽三菱还宣布国产帕杰罗·劲畅将于8月30日期实施新的三包细则。

国产帕杰罗•劲畅

外观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的前脸中网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外后视镜壳也有变化。新车尾部的差异相对进口版本来讲变化不大,仅仅是后保险杠的黑色塑料护板面积缩小,车尾还多了广汽三菱标识。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2.4L或3.0L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最大扭矩205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51马力,最大扭矩310N·m,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3.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此次上市的国产帕杰罗·劲畅再次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来自三菱的车型和技术,以及三菱在国内多年积累的口碑,让这款车拥有了不错的市场前景。

相关新闻:

标签:帕杰 万起 劲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