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售价23万元起 帕杰罗劲畅9月18日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 帕杰罗劲畅9月18日上市预售价23万元起 据有关媒体报道,国产帕杰罗劲畅将于9月18日正式上市。同时,新车还将推出2.4L排量的入门版本车型,预计售价23-35万元。 国产版的帕杰罗·劲

原标题: 帕杰罗劲畅9月18日上市预售价23万元起

据有关媒体报道,国产帕杰罗劲畅将于9月18日正式上市。同时,新车还将推出2.4L排量的入门版本车型,预计售价23-35万元。

国产版的帕杰罗·劲畅此前曾经被曝光,据了解,新车将降低排量(搭2.4L发动机)并加入手动挡车型,继而国产价格将更具吸引力。

图中三菱这款硬派SUV的国产版本还原度颇高,能看到的区别有,新车前进气格栅由大面积镀铬条变为蜂窝状格栅外,后视镜由进口版的镀铬变成了喷漆。而车身尾部无论是后保险杠还是尾灯造型都与进口版相差无几。

有消息称,先期上市的国产劲畅将继承进口版的3.0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3kW(222PS),提供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随后还有更低排量的2.4L发动机(代号为4G64)加入,其最大功率107kW(145PS),峰值扭矩为218Nm。配合手动变速箱作入门级车型,届时国产劲畅将与国产ASX劲炫形成价格梯队,覆盖更多SUV细分市场。

相关新闻:

标签:帕杰罗劲畅9月 预售价23万元起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