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虎研发全新混动技术 极光首先搭载


来源:网通社

原标题:路虎研发新一代混动技术极光首先搭载 路虎 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将首次在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上应用混合动力技术,同时也拉开了路虎发展未来新能源的序幕。近日捷豹-路虎的首席混合动力车工

原标题:路虎研发新一代混动技术极光首先搭载

路虎研发新一代混动技术极光首先搭载

路虎

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将首次在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上应用混合动力技术,同时也拉开了路虎发展未来新能源的序幕。近日捷豹-路虎的首席混合动力车工程师Peter Richings表示:“在Evoque_e项目上开发的新技术将用于大批量生产(轻度混合电动车辆、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而新技术将率先应用到揽胜极光车型中。

捷豹路虎与12家合作伙伴共同研发新技术

路虎研发新一代混动技术极光首先搭载
路虎

捷豹路虎宣布计划投资1630万英镑(约1亿5500万人民币)到Evoque_e项目中。在这为期两年的项目中,其将与12家合作伙伴组成的研发团队东同开发下一代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动力系统,其中包括轻度混合电动车辆(MHEV)、插入式混合动力(PHEV)和纯电动汽车三部分。

揽胜极光将率先搭载新混动技术

路虎研发新一代混动技术极光首先搭载
路虎

路虎研发新一代混动技术极光首先搭载
路虎

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一共发布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的车型。而由于国内柴油质量水平不高,柴油版汽车一直未能得到发展。此次捷豹路虎将目光瞄向混动市场,进一步丰富旗下现有产品线,也是迎合了目前的国际汽车追求新能源的趋势。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上涨,路虎作为豪华SUV的代表,自然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中国也正向着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地位努力。此次捷豹路虎开发新技术的举措,也表明其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网通社2013年9月9日北京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路虎 技术 极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