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虎揽胜极光5门耀真版上市 售52.8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路虎官方消息宣布:旗下揽胜极光推出了全新的入门级车型:2013年款揽胜极光5门耀真版,该款车型配备2.0升Si4汽油发动机。新车售价为52.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发那个面,201

日前,路虎官方消息宣布:旗下揽胜极光推出了全新的入门级车型:2013年款揽胜极光5门耀真版,该款车型配备2.0升Si4汽油发动机。新车售价为52.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发那个面,2013年款揽胜极光5门耀真版,采用简洁时尚的现代化设计,极具现代感的线条设计、醒目的悬浮式车顶、18英寸铝合金轮毂、三种独特的内饰主题以及多个可选配置。此外,其五门设计提供大尺寸车窗面积,使后排感觉更敞亮、空间更大。为实现高度的遮阳防护功能或隐秘性,耀真版还配备了隔热玻璃以及电动遮阳帘。

路虎揽胜极光5门耀真版

车身最吸引眼球的是由创新LED技术制成的氙气前大灯,锥形的LED车灯。其辅以电动清洗、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及自动开启功能,科技感十足,应用也异常便利和安全。

路虎揽胜极光5门耀真版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杏色/咖啡色、黑檀木色/黑檀木色、卷云白/月光灰三种不同的内饰主题,并辅以金属漆、奢华金属漆、黑色顶棚、银/白/黑3种撞色车顶及后座DVD娱乐系统等多个可选配置。车主可通过这些极具吸引力的设计、内饰和技术选择,对车型进行个性化设计。

路虎揽胜极光

动力方面,西昌南和采用2.0升Si4汽油发动机,集成最新动力技术,提供240马力的澎湃动力以及7.6秒的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表现出众。该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带有换挡拨片。

编辑点评:路虎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实用性以及更加市场定位来说,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关注,而入门级也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相关新闻:

标签:胜极光5门耀真 8万元 52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