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发布 全新日产GT-R采用混动技术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全新日产GT-R采用混动技术2016年发布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日产GT-R将会在2016年正式推出,新车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但具体信息并未公布。 现款日产GT-R 据之前

原标题:全新日产GT-R采用混动技术2016年发布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日产GT-R将会在2016年正式推出,新车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但具体信息并未公布。

现款日产GT-R

据之前的消息称,新一代的日产GT-R在外观上只会进行局部调整,并不会有大刀阔斧的改动。配置上将会增加更多个性化的选择配件

现款日产GT-R

现在,各大厂商都喜欢把旗下的超跑换装混合动力。比如,讴歌宣布新一代的NSX将采用混合动力技术,保时捷的918 Spyder,以及法拉利的Laferrari和迈凯轮的P1也将要换装不同形式的混合动力。

现款日产GT-R

全新一代GT-R将依然使用现款的3.8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电池组,组成混合动力系统,但具体的动力参数还需要官方公布。

相关新闻:

标签:GT-R 采用混动技术 2016年发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