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桑塔纳济南购车最高现金优惠0.8万元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齐鲁汽贸新桑塔纳最高现金直降0.8万元 2013年08月27日-2013年09月02日, 山东齐鲁汽贸桑塔纳部分最高优惠0.75万元,更多优惠请到店咨询购买, 全新一代桑塔纳与过去产品没有任

原标题:齐鲁汽贸新桑塔纳最高现金直降0.8万元

2013年08月27日-2013年09月02日, 山东齐鲁汽贸桑塔纳部分最高优惠0.75万元,更多优惠请到店咨询购买, 全新一代桑塔纳与过去产品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从外形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它在迎合大众的审美,它的前脸已经彻彻底底的家族化风格,三条镀铬横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和形状见方的前大灯与前雾灯组成的前脸看起来足够的简洁,也够的上大气二字。个头看起来不小,加上它2603mm的轴距.相信内部空间也不会拮据,除了外观和内饰注入的新鲜血液外,新桑塔纳的动力也有所改变,被分为1.4L和1.6L,新桑塔纳发动机型号CPD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到81kW(110马力)。

相关新闻:

标签:桑塔纳 最高现金 8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