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威950济南购车现金最高优惠4万元


来源:易车网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山东鸿发罗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荣威950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荣威950 车型介绍:源于和君越同一平台。荣威950的整车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山东鸿发罗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荣威950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荣威950

车型介绍:源于和君越同一平台。荣威950的整车外观造型延续荣威家族式风格,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荣威950车身尺寸达到了4996mm/1857mm/1502mm,几乎与君越没有太大差别。另外,其轴距为2837mm,与君越完全保持一致,空间宽敞表现应该不输给现在主流合资B级车型。

动力总成方面,荣威950的2.4和3.0排量车型均采用引领全球发动机技术变革主流趋势的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可将发动机内的每一滴油转化成一亿颗微粒,在不降低功率扭矩的前提下,有效降低3%的油耗和25%的冷启动排放;与此同时,3.0LV6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和最大扭矩296Nm/5600rpm的澎湃动力,在强者如林的B+级中高端车型阵营中,也可堪称翘楚。与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配对的是,荣威950采用新一代嵌入式控制模块的CONTIGEAR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荣威 最高优惠4万元 济南购车现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